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一季度亏损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2: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母公司AMR Corp(AMR)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一季度净亏损17亿美元,主要受破产重组相关开支拖累,加上燃料成本上涨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不包括破产成本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在内,第一季度亏损从上年同期的4.05亿美元缩小至2.48亿美元。

  营收增长9.1%,至60亿美元,得益于票价的提高。乘客单位营收增长了10.3%。

  AMR表示,国际业绩有所改善,跨大西洋航线单位营收增长9.7%,拉美航线单位营收增长10.8%。

  去年11月,美航与母公司AMR申请了破产保护。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债务和劳动成本,并已宣布计划裁员至少1.4万人,包括1200个非工会职位。(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