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RIC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与易居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1:0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纳斯达克(微博)代码:CRIC)今日宣布,在稍早时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表决通过了2011年12月28日公布的公司与易居中国(EJ)合并的交易方案。

  本次会议上,拥有大约95.2%投票权的股东亲自或以代理方式投票支持CRIC与易居合并,即CRIC绝大部分股东都支持本次合并。投赞成票股东持有的股票量占CRIC普通股总量的99.95%,占公司所有已发行股票总量的89.5%。本次合并交易还需满足合并协议所规定的其他一些条件。CRIC将与易居积极配合,达成所有其他的条件并尽快完成本次合并交易。

  合并完成之后,CRIC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和易居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另外,CRIC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GS)交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