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莱德CEO芬克:欧元兑美元或降至1.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7: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消息,据周四版《费加罗报》报道,贝莱德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Laurence D. Fink)称,欧元区复苏将需要很长时间,但最终经济会复苏,欧元必将走软,或将降至1欧元兑1.15美元、甚至1.10美元的水平。

  芬克称:“欧元必将走软,或将降至1欧元兑1.15美元、甚至1.10美元的水平。”世界最大资产管理机构的负责人称,欧元区公共融资的改善需要多年时间,但欧洲央行已经为该地区政府解决问题赢得了时间。

  芬克表示,西班牙不动产市场需要4年至6年产能走出危机,房价将继续下跌。他称美国房市危机还需要1年才能解决。

  在谈到法国时,芬克称该国经济“弱”,必须削减结构性支出。他称,下届法国政府将有一年时间实施改革以使国家经济重返正轨,“除此以外,如果缺少行动,仅仅欧洲央行的政策是不足够的。”(铁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