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美股继续维持下跌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1:0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继续维持下跌格局,标普500指数在昨日收获了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之后回撤。英特尔与IBM(微博)等科技企业财报欠佳,令股市承压。

  美东时间4月18日13:01(北京时间4月19日01: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0.43点,报13,055.11点,跌幅为0.46%;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12.51点,报3,030.31点,跌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90点,报1,385.88点,跌幅为0.35%。

  据汤森路透的研究分析师格雷格-哈里森(Greg Harrison)表示,在已经公布财报的66家标普500成分股当中,超过80%的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Bryn Mawr Trust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人奇普-柯布(Chip Cobb)表示,“我的确认为财报才是导致股市波动的因素。但除此之外,太多因素无法使我们提高信心。”

  企业财报面,雅虎(YHOO)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出人意料的增长28%,新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宣布将关闭超过50个无法给公司营收或用户参与度做出重大贡献的资产,转而致力于“核心”业务。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B,BRK.A)声明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被确诊罹患第一期前列腺癌,并无致命危险。

  IBM(IBM)在周二宣布第一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2.78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芯片生产商英特尔(INTC)宣布业绩超出预期,并公布了高于市场预期的第二财季营收目标。

  嘉信理财英国分部负责人库里-萨姆拉(Kully Samra)在伦敦表示,“看来这一季度的不确定性因素比前几个季度要高,但我们也看到一些分析师上调了预期。”

  萨姆拉表示,“财报季可能会为市场提供短期刺激因素,一些利好财报与评论可能推动股市上涨,而反之则会令股市下跌。”

  与此同时,欧洲债务危机仍是影响市场的因素之一,西班牙则是关注焦点。萨姆拉表示,“我们认为风险很高,并且可能并未得到全面的认识。”

  周二西班牙标售国债得到了热烈的市场需求,据信这是推动当天欧美股市大幅攀升的因素之一。但分析师认为,西班牙将在周四标售的长期国债才是该国面临的一项关键考验。

  周三欧洲市场小幅下滑,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周三亚洲市场追随隔夜美股涨势收高。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攀升,道指于一周来首次收在13000点上方。当天道指上涨了194.13点,收于13,115.54点,创造了1个月以来的最大上涨点数。标普500指数上涨21.21点,收于1,390.78点。纳指上涨54.42点,收于3,042.82点。

  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1美分,报每桶102.39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美元,报每盎司1641美元。(张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