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短期国债拍卖收益率显著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7:1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在备受关注下西班牙周二拍卖了32亿欧元的12月期和18月期国债,短期融资成本上升。

  西班牙12月期国债拍卖平均收益率由3月20日拍卖时的1.42%升至2.62%。国债需求强劲,认购率为2.9,超过3月时的2.1认购率。18月期国债拍卖平均收益率达3.11%,认购率3.8 。3月时收益率为1.71%,认购率2.9%。

  受西班牙财政展望引发的担忧影响,该国国债收益率近几周来不断上涨。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一升逾6%这一关键水平后,今日降至6%以下。经济学家称,西班牙周四将面临挑战,这天将拍卖长期国债。(铁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