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邀请法国共同释放石油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8:1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法国能源部长贝松周三称,美国已经邀请法国考虑与其一同释放石油储备。

  在被记者问到法国是否会与英国和美国一同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时,贝松称:“美国提出了这个请求,法国对这个假设表示欢迎。”

  法国世界报周三(3月28日)援引接近总统的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法国正与英国和美国接洽,商讨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可能性,以压低油价。该报称,释出战略石油储备事宜“需要数周时间,而不是几天的时间”。(铁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