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美2月不计矿山与公用事业工业产出增0.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22: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消息,美联储周五发布的2月工业产出报告显示,上月美国工厂活动连续第3个月扩张,进一步推动经济复苏和就业增长。

  美联储宣布,上月工厂产出环比增长0.3%,此前两个月的增幅更为强劲。包括矿厂与公用事业公司的整体工业产出则环比持平。矿业活动2月份急剧下降,公用事业持平。

  2月份工业产出增速略放慢,原因是汽车生产在前两月大幅增长后放慢脚步。电子、能源产品和电力设备环比增长。

  自去年夏季全球供应链因日本地震海啸被打乱以来,美国制造业的可持续性已得到加强。汽车销售和机械与设备投资强劲增长使工厂受益匪浅,并促进了就业的增长。

  不过工业产出增长面临的威胁仍然存在。燃料价格攀升正在加重货物运输成本,欧债危机可能导致美国出口削弱,工资增长缓慢消费者将被迫削减开支。(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