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2月全球销量增长20% 中国销量首超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21:5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消息,戴姆勒公司(DAI)周一宣布,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2月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0.3%,达到95,647辆,得益于中国销量的强劲增长,并预计将按计划实现第一季度销量创新高的目标。

  其中,中国销量增长57.5%,至19,205辆;美国增长16.9%,至18,808辆,这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量首次超过美国。日本销量增长31.4%,德国增长21.6%,德国以外的西欧市场增长9.3%。(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