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JX第四财季利润增长4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3:0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消息 低价零售商TJX Cos (TJX)周三报告,因对价格敏感购物者继续推动公司销售额增长,第四财季利润提高了42%。

  该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该公司当前的股票回购计划中还有2.25亿美元的资金没有用完。TJX计划在当前财年完成回购12亿至13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TJX还计划将季度股息提高21%,至每股11.5美分。这一计划还需要获得董事会批准。TJX是T.J. Maxx、HomeGoods与Marshalls的母公司。尽管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未来感到担忧,但该公司对于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来说,仍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该公司最新业绩还反映出其近期将股票按1分2比例拆分的影响。

  首席执行官Carol Meyrowitz表示,“因2月份天气状况良好,当月同店销售额预计能够增长7%。今年年初我们的库存很少,这更有利于我们在春季到来时快速补充季节性商品。”

  在截至1月28日财报里,该公司盈利4.75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34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括一笔每股11美分的与关闭其A.J. Wright业务相关支出。

  TJX第四财季营收增长6%,至67.1亿美元。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2美分,营收67.3亿美元。

  毛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26.3%上升至27.2%。

  该公司近日报告同店销售额增长7%,其中国内Marmaxx部门增长6%,U.S. HomeGoods部门增长10%。

  该公司预计新财年每股收益可达2.21至2.31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2.27美元。

  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季每股收益可达45至47美分,分析师的预期为46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1.3%,在过去一年里上涨42%。                       (明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