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国债承压 收益率升至5.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3:0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消息 Tradeweb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年期政府国债收益率上升了0.08个百分点,至5.53%。

  收益率上升,意味着国债价格走软。意大利10年期国债与德国10年期国债息差扩大了0.14个百分点,至3.6%左右。

  葡萄牙政府两年期国债与德国同期国债息差扩大了0.17个百分点,至11.8%。      (明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