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工会加大对奥巴马竞选连任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1:5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工会组织表示将加大对奥巴马竞选连任和民主党的支持,总支出将超过4亿美元。

  工会组织在州议会中受到围攻,担心共和党主政白宫。工会领袖表示,除了尽力挫败共和党限制工会集体谈判权力,几乎没有别的选择。美国规模最大的公共部门雇员工会联邦州县市劳工联盟(AFSCME)的斯坎伦(Larry Scanlon)表示,如果由共和党人担任总统,工会将遭到破坏。

  在2010年的中期选举中,AFSCME共支出9300万美元帮助州和联邦的候选人(多为民主党人)。今年AFSCME预计将至少支出1亿美元进行政治行动,其中包括电视广告和拉票等,目的在于帮助奥巴马竞选连任和民主党人竞选国会议员、州长和关键州的议员。

  包括服务业员工国际工会(SEIU)、劳联-产联在内的其它工会也计划提高竞选支出,总额有可能突破4年前帮助奥巴马竞选时的4亿美元。(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