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armin第四季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0:4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导航设备制造商Garmin Ltd(NASDAQ: GRMN)周三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盈利增长超过市场预期,得益于个人导航设备营收下降速度的减缓,以及户外和健身产品需求的增长。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33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增至1.66亿美元,合每股85美分。

  在试算额基础上,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6美分,营收增长9%,至9.10亿美元。

  该公司的户外及健身产品部门营收增长35%,至1.21亿美元;汽车及移动部门营收增长4%,至5.79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6美分,营收7.70亿美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