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希德马丁因F-35未达标损失32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0:0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国防部数据显示,国防工业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去年因为其F-35战机未能达到三项技术要求,而被扣款3150万美元。

  洛克希德是世界最大国防承包商,所产战斗机每达到五个性能标准中的一个,公司即可获得1050万美元。国防部F-35项目发言人Joseph DellaVedova在电子邮件中称,洛克希德成功达到了两项性能标准。

  这是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提高F-35付款标准后洛克希德连续两年被扣款。(铁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