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称55架787存脱层问题不影响全年交货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波音称约55架梦幻787商用客机存在潜在的机身垫片问题,公司正在对故障进行修理,今年全年的交货量不会受到影响。

  垫片主要用于填补部件之间的空隙,航空业刊物Flightglobal曾报道称,如果垫片组装不当,会导致机身的部分碳纤维脱层。本月初暴露的这一问题给本已遭受生产延期的波音787又增加了障碍。

  波音公司(微博)副总裁安波杰(Jim Albaugh)在新加坡的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在所有我们生产的飞机中,约55架存在机身垫片问题,这个问题是完全可以修复的,我们正在处理,已交货的飞机不存在安全隐患。这是个有待解决的长期问题。”

  安波杰称这一问题不会影响今年的整体交货计划。他说:“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短期内解决,可能会影响部分短期内的交货,但不会对今年交货的总量造成任何影响。”(羽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