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敦促国会多为经济效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0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敦促国会通过更多类似近期通过的符合两党共同主张的延长个人所得税减税期限的政策,以便更好促进经济发展,并不让秋季的大选影响双方的协商。

  奥巴马在白宫表示,“我们可以做许多事情,我们也有足够多的时间。”他表示,国会应该考虑讨论他的议事日程中的其它内容,比如帮助资不抵债住房业主获得融资的提议以及一项促进小企业出口的计划。

  奥巴马还表示,国会应该通过所谓的“巴菲特税”,即向年收入超出100万美元的美国人征收35%的个人所得税。

  他表示,白宫将继续寻找可以促进经济发展并不需要国会进行表决的方法。“我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大家不必在虚伪的政策辩论大选上浪费时间,我希望大家多关心一下美国的中产阶级。”     (明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