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电影协议刺激Imax大涨6.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1:4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在美国上市的大屏幕影院运营商Imax(IMAX)当前上涨了6.5%,据报道中国同意向美国制片厂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Imax上周表示,将在中国建设四家新的数字影院。根据该公司与Broadway Theatre Company达成的协议,首批两家影院将于2013年在香港Yoho Town以及大陆温州建成。                (明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