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夫食品拟将公司一分为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3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卡夫食品(KFT)周二表示,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将公司一分为二,公司的北美食品部门将维持当前的卡夫食品名称不变,公司将在下个月为新组建的国际食品公司命名。

  卡夫食品北美部门去年销售额达到180亿美元,全球食品部门销售额达到35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全球食品部门“具有多样化的地域特点,快速成长的新兴市场占公司业务比重较大,预计全球食品业务营收与盈利将强劲增长。”                  (明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