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美国1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6.8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3:5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服务业扩张速度为近一年来最开,显示占GDP比例最大的部门涨势强劲。

  数据显示,1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从12月的53点升至56.8,超出了分析师升至53.1点的平均预期。

  早先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净增24.3万,为9个月来最高;失业率从12月的8.5%降至8.3%,为连续第5个月下降,创近三年来的低点。

  非农就业大增显示的劳动力市场改善将有助于维持占GDP约70%的家庭需求。与制造业的增长一道,服务业的增强将有助于美国缓和欧债危机的风险。(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