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好第四季盈利下降6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1: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林产品制造商惠好公司(WY)周五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下降62%,部分原因是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一项1.19亿美元的一次性收益,但调整后业绩仍好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70亿美元,合每股32美分,降至6500万美元,合每股12美分。

  不包括重组及资产减值开支在内,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4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美分。

  营收下降3%,从上年同期的16.6亿美元降至16.2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亿美元。

  惠好在全球11个国家雇佣着大约12,800名员工,运营林地、木制品、纤维素纤维和房地产业务。

  2011全年,该公司净盈利3.31亿美元,合每股61美分,持续运营业务营收62亿美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