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怡安第四季调整后盈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0: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保险经纪商怡安集团(Aon Corp)(NYSE: AON)周五发布财报称,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0%,得益于其两个主要部门业绩的稳健增长,以及2010年收购翰威特(Hewitt Associates)带来的新的成本节约。

  调整后盈利略好于市场预期,得益于人力资源部门营收的增长。

  该公司当季股东应占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31亿美元,合每股67美分,增至2.77亿美元,合每股82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97美分,略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6美分。

  营收增长3%,从上年同期的29.1亿美元增至29.9亿美元,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运营开支也增长了3%,至25.6亿美元。

  怡安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部门营收增长3%,至11.8亿美元。风险解决方案业务营收增长3%,达到近18亿美元。

  2011全年,该公司净盈利较2010年增长39%,至9.79亿美元,合每股2.92美元。营收增长33%,至113亿美元,部分得益于对翰威特的收购。

  2011年,怡安回购了价值8.28亿美元的普通股。上月13日,该公司宣布计划将公司总部从芝加哥迁往伦敦,以改善其新兴市场准入,并增加其财务弹性。(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