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特纳称美国今年将迎来金融改革关键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6:0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四发出警告称,政策制定者不应放松为金融部门制定更严格规定的努力,否则本已取得的成果都有可能将会丧失。他同时表示,美国金融体系将在今年迎来关键的改革内容。

  盖特纳指出:“那些过度的冒险及草率而具有破坏性的金融活动对整个金融体系造成了极大的损害,现在其中许多活动都已被强制踢出金融体系,但如果我们不能实施全部的改革措施,那么这些成果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消失。”

  盖特纳表示,改革的关键要素将在2012年中来临,比如将对冲基金和保险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也纳入同样的金融监管体系等。此外,货币市场基金也将面临着新的监管措施。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还计划逐步削减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FNM)和房地美(FRE)的规模,这是政府对住房市场进行改革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