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合组织:欧元区救助基金需扩大一倍至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3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OECD)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欧洲可能需要1万亿欧元(约合1.3万亿美元)的救助基金,如果想要阻止债务危机蔓延的话。

  这份文件列出了欧洲为避免欧元分裂而必须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确保银行业有足够资金渡过风暴;迫使希腊私人债权人承担至少50%的损失;以及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的规模。(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