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诺第四季盈利下降3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2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第四大健康保险商信诺公司(Cigna)((NYSE:CI)周四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盈利下降37%,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与美国国税局一项审计的完成相关的1.01亿美元的一次性收益。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61亿美元,合每股1.69美元,降至2.90亿美元,合每股1.04美元。最新业绩中包括与收购保险商HealthSpring相关的2800万美元的开支。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1美元,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9美元。

  营收增长不到1%,至54.6亿美元。

  2011全年,信诺净盈利从上年的13.5亿美元,合每股4.89美元,降至13.3亿美元,合每股4.84美元。营收达到220亿美元。

  信诺预计2012年调整后每股盈利5-5.40美元,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68美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