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事达第四季度净利5.14亿美元同比增2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22:2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世界第二大支付网络万事达公司(MasterCard Inc)今日发布公告称,受益于信用卡和借记卡使用人数增长,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4%至5.14亿美元,每股盈利4.03美元,高于32位接受彭博调查分析师预期的均值3.91美元。

  报告期内万事达还因定价诉讼事宜计提了4.95亿美元的税后费用。在CEO彭安杰(Ajay Banga)的领导下,万事达股价2011年上涨66%,表现在标普500成分股中排名第四。

  由于消费者持续从现金和支票向电子支付方式转移,万事达还进行了股票回购。美国对向商家收取借记卡刷卡手续费的监管也将帮助彭安杰与Visa公司竞争。

  彭安杰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在新交易的增加和纸质交易向电子交易的不断过渡中看到了持续的动力。”

  万事达股票昨日在纽约交易中涨0.6%,收于每股357.62美元,该股今年累计上涨4%。

  Visa将于2月8日发布第一财季业绩报告。(羽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