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乐氏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22:1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谷物食品制造商家乐氏公司(NYSE: K)周四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3%,北美营收的增长帮助抵消了拉美与欧洲业务的疲软表现。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89亿美元,合每股51美分,增至2.32亿美元,合每股64美分,略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美分。

  营收增长5%,从上年同期的28.6亿美元增至30.2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9亿美元。

  北美营收增长近7%,至3.50亿美元。

  家乐氏等食品公司通过产品提价抵消了配料价格的上涨,并将成本转嫁给了消费者。

  2011全年,该公司净盈利下降1%,从上年的12.4亿美元降至12.3亿美元。营收增长7%, 从上年的124亿美元增至132亿美元。

  家乐氏重申,预计2012财年营收将增长4-5%,净盈利将增长2-4%。(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