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而浦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3:1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WHR)周三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20%,北美的产品提价抵消了海外市场需求的下降。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71亿美元,合每股2.19美元,增至2.05亿美元,合每股2.62美元。营收下降2.6%,至49.1亿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32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的43美分。

  惠而浦表示,第四季盈利主要来自北美地区的销售。其北美业务盈利增长两倍以上,至2.02亿美元;拉美业务盈利下降20%,至1.55亿美元。亚洲盈利下降近半,至200万美元;欧洲、中东与非洲区业务亏损3200万美元。

  2011全年,该公司净盈利下降37%,至3.90亿美元。营收增长1.6%,至186.7亿美元。

  惠而浦预计2012财年北美出货量最高将增长3%,亚洲出货量将增长2-4%,拉美增长2-5%,但欧洲、中东与非洲区将下降2-5%。

  该公司预计2012财年每股净盈利5-5.50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6.50-7美元。(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