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1月美国销量下降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1:4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周三宣布,1月份美国销量下降6%,从上年同期的178,896辆降至167,962辆。

  在新款雪佛莱Sonic与雪佛莱克鲁兹小型轿车的带动下,该公司的轿车销量增长13%。但别克Equinox与GMC Acadia等跨界车的销量下降。皮卡销量也下降了6%。

  当月最畅销车型为雪佛莱Silverado皮卡,但该款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约5%,至26,850辆。

  雪佛莱克鲁兹销量增长10.4%,至15,049辆。雪佛莱Camaro销量增长19.9%,至5709辆。

  雪佛莱Volt电动车销量增长近一倍,至603辆。

  通用是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中唯一一家预计将报告1月销量下滑的公司。TrueCar.com预计1月份美国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将同比增长7%。(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