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周五110亿欧元国债拍卖再次大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20: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消息,意大利周五国债拍卖成功筹得110亿欧元(144.6亿美元),收益率连续第二天下降。

  本次拍卖的需求超出分析师需求再次证明,由于蒙蒂新政府采取的紧缩和增长政策,投资者对意大利财政的信心正在恢复。

  在本次国债拍卖中,80亿欧元半年期国债利率为1.96%,上月的类似拍卖为3.25%;12月到期的30亿欧元国债借款成本为2.21%。(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