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周四国债拍卖收益率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 21:2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意大利周四成功实现50亿欧元(64.7亿美元)国债拍卖,收益率大降,显示投资者对该国的信心正在增强。

  这次拍卖是标普1月13日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两个级距后对市场信心的首次测试。其中45亿欧元两年期国债利率3.763%,相比上月同期国债4.85%的利率大降。

  裕信银行(UniCredit )分析师称这是积极的,对即将来临的国债拍卖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

  在去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突破不可持续的7%之后,最近几周意大利借款成本降低。周四国债拍卖后二级市场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6.04%。

  意大利将于周五再回债券市场出售80亿欧元半年期国债和30亿欧元11个月期国债,下周一将尝试再售80亿欧元长期国债。(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