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下调奥地利三个州债务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 01:2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标普周三下调了奥地利包括维也纳州在内的三个州的债务评级,并下调了另外三个州的评级前景。

  标普将蒂罗尔州(Tyrol)和上奥地利州(Upper Austria),以及维也纳的评级从“AAA”下调至“AA+”,并将布尔根兰州(Burgenland)、下奥地利州和施蒂利亚州(Styria)的评级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但将他们的评级维持在“AA+”。

  标普表示,此举是为了与本月13日下调奥地利主权评级的行动保持一致。(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