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自2010年来首探债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 22: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爱尔兰国库管理局(National Treasury Management Agency,NTMA)时隔16个月首次接触债券市场,对投资者信心进行重要测试。

  NTMA周三表示,已要求2014年1月到期、总额为118亿欧元(152亿美元)的债权人将其换为延期13个月的新国债。此举意在减轻爱尔兰在2014年初的偿还负担,分析师们警告届时该国将面临可能的债务峭壁。爱尔兰援助资金按计划将于2013年末耗尽。

  爱尔兰在2010年9月退出债券市场,当时国债收益率突破6%。2010年11月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援助协议要求平均3.3%的贷款利率。(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