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华尔街日报》头条报道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4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消息,路透社归纳总结了28日《华尔街日报》头条新闻,以下为部分摘要:

  *纽约梅隆银行欺诈案一位检举者向检方提供珍贵证据,从中可以了解该银行如何极力控制政府大举调查的不利影响。

  *分析:本月初俄罗斯杜马选举结果表明存在广泛的选举欺诈。

  * 经济衰退延长推动申请社会保障(Social Security)残障福利者激增,在失业救济和储蓄耗尽之后,很多美国人将其作为最后的救命稻草。

  * 兰伯特(Edward Lampert)整合西尔斯与凯马特再造零售巨头的计划受挫。西尔斯控股公司称将关闭120家店面,本季度非现金开支多达24亿美元。

  * 黄金价格今年上涨11%,但金矿公司股价平均下跌近16%,华尔街多位知名投资者名声受损。

  * 通用电气资本公司计划收购大都会寿险公司美国零售存款业务,前者将获得75亿美元存款和大都会的在线银行平台。

  * 美国银行(BAC)及其雇员向一位佛罗里达州妇女催收其已故丈夫信用卡欠款涉嫌违反州法律,州法院本月如是判决。

  * 另类生物柴油生产大增的希望正在下降,2012年美国预计将继续依赖玉米与甘蔗生物柴油以满足全国的可再生燃料目标。(楚墨/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