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口增长率降至二战后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7:0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统计局预测,美国2011年全国人口增长280万人,达到3.116亿人。0.92%的增长率为194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值。其原因是近期的经济衰退使新生婴儿数和移民数降低。

  美国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新的2011年人口预测数据显示,美国的人口增长重心正在转向阳光地带(the Sun Belt)。

  从2000年至2010年,美国政府之前的报告称这十年间人口增长了9.7%,为大萧条以来最低。

  美国统计局局长Robert Groves称:“美国的整体人口增长率正降至二战结束以来的新低。”(铁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