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再下调五家北美银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3:4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公司周二又下调了五家北美银行的信用评级,同时上调另外三家北美银行的评级。这是该机构在上月宣布实施评级新标准后采取的第二轮银行评级调整行动,并将还有第三轮评级调整行动。

  继上周标普重新评估了37家全球银行评级之后,最新针对数家北美银行的评级调整不会对企业的信贷发放造成多大影响。在第一轮的评级调整行动中,标普已下调了美国四家最大银行及其他多家国际性银行的评级。

  标普指出,新的评级方法剔除了政府出手救助大型银行令其免遭破产的假设因素,该机构此前曾预计政府不会任由大型银行破产而上调了部分银行的评级。

  此次评级调整涉及北美28家公开上市的母公司银行,其中19家机构维持原有评级。其他欧洲银行的北美分行、非上市国有北达科他银行及一系列子公司被重调评级。

  具体而言,标普周二宣布下调了BB&T Corp、Commerce Bancshares Inc、Northern Trust co、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以及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的发行人违约评级,同时上调了Associated Banc Corp、Cullen/Frost Bankers Inc以及First Republic Bank的评级。(金月)

  相关报道:

  标普将EFSF的AAA评级置入负面观察声明全文

  标普将15个欧元区国家列入降级观察名单

  标普下调多家亚太区银行评级澳四大行在列

  标普下调全球15家银行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