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居溢价18%收购 中房信大涨16.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22: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中房信(CRIC)的股票周五开盘后延续盘前强势,大幅高开16.7%。稍早时易居(EJ)宣布,向中房信董事会发出收购其剩余股权的要约。易居的报价溢价约18%。

  易居提议以1.6美元加0.6股易居股票的固定价收购每1股中房信股票。据易居周四收盘价计算,上述出价约合每股6.40美元,而中房信周四收盘价为5.4美元,易居出价的溢价比为18.5%。

  截至北京时间22:00,中房信的股票上涨19.26%,至6.44美元。易居涨3.75%,至8.30美元。新浪涨2.76%,至89.80美元。

  假如交易成功,中房信将成为易居的全资子公司,而新浪将因为持有大量中房信股份而成为易居最大股东,占约25%股权,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和易居管理团队将占易居约20%的股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