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航空与美国波音中国商飞洽谈购置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3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爱尔兰廉价航空运营商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正在与美国、中国及俄罗斯飞机制造商洽谈在2015年至2021年期间购置200至300架飞机。

  瑞安航空CEO迈克尔-奥莱利(Michael O' Leary)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只会购买价格较为便宜的飞机。

  目前,瑞安正与美国波音、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及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Irkut)洽谈购买窄体机。

  此次购机计划将令瑞安的机队数量由目前的300架扩至500余架,并令该公司未来十年内的旅客数量由7000万人增至1.3亿人。

  奥莱利介绍称,近几年来瑞安航空一直在重点拓展意大利、西班牙市场,如今该公司在北欧与东欧市场也看到了增长前景。(金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