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抗议者希望伯南克走访露营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1:5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占领波士顿”(Occupy Boston)抗议活动的参与者周二称,他们希望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能顺便走访抗议者的临时露营地。伯南克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波士顿联储的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

  虽然“占领波士顿”抗议者的露营地就在波士顿联储大厦的街对面,但抗议者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Boston Herald)采访时称,他们不计划非法侵入联邦物业来直面伯南克,而是希望伯南克能选择自己走访露营地来听取他们的怨言。

  与此同时,抗议者试图在马萨诸塞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Worcester)建立“占领伍斯特”露营地的努力则以失败告终。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称,在警方将抗议者从市政厅前面的公园迁移至较远低点以后,“占领伍斯特”活动的成员已经暂时放弃了建立露营地的计划。 (文武/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