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迪或将上调福特汽车信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0: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周三表示,该机构可能将上调福特汽车公司的信用评级,因为该公司已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一项四年期的尝试性劳资协议。

  穆迪目前正在考虑上调福特目前的Ba2评级,该评级距离“投资级”还差两档。

  穆迪在声明中称:“我们初步评估了福特与UAW之间的劳资协议,认为该协议应能让福特保持运营的灵活性,维持固定的人力成本、维持收支平衡点和流动资金头寸接近现有水平。”

  穆迪指出,如果此项劳资协议获批,且福特仍保持初步评估的状态,该公司可能将获得更高的评级。

  穆迪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克拉克(Bruce Clark)认为,“福特在过去一年内构建了更为强劲的运营模式,加强了财务实力。我们想确定该公司能否在市场形势恶化的情况下维持现有的经营状态。”

  自2006年福特贷款230亿美元以支持重组计划以来,回归投资级评级一直是福特高层的奋斗目标。(金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