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上调迪士尼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21:3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花旗投资研究部一位分析师周三将迪士尼公司(DIS)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原因是该股已从近期高位回落。

  今年迄今为止,迪士尼股价已下跌大约21%。从今年春季和夏初时的高位到现在的低谷,该股下跌了35%,表现远逊于标普500指数及其他传媒股。例如,新闻集团(NWS)从今年的高位仅下跌了15%,即便是在受到其英国报纸窃听丑闻影响的情况下。此外,花旗分析师杰森-巴齐内(Jason Bazinet)表示,迪士尼的表现也不及其他有线网络公司。

  迪士尼股价周二收于29.86美元,创52周新低。该股今年3月曾创下44.34美元的52周高位。巴齐内将该股的目标价定为36美元。

  这位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的双底衰退不太可能发生。“而且,即便我们错了,即便2012年是2009年的重复,迪士尼多个部门——特别是Media Networks——基本业绩的改善”也意味着该公司每股盈利将远好于2009年。而如果没有衰退,情况将会更好。

  巴齐内还预计,随着其美国主题乐园上的支出减少,迪士尼2013财年的资本支出将会下降,而这将导致其现金流增长改善。(漩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