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紧随法意西步伐延长股票卖空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7: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希腊金融监管机构日前决定将股票卖空禁令延长两个月,直至12月9日。

  希腊监管当局29日表示:“考虑到希腊市场的当前形势,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将紧随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的步伐,决定延长卖空禁令期限至12月9日。”

  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早于上述四个欧洲国家采取措施,曾决定从8月9日至10月7日期间禁止股票卖空行为。受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希腊股市自年初以来已重挫42.7%。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早在28日宣布,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当天决定再次延长8月中旬开始实施的卖空禁令,其中法意两国将禁令期限延至11月11日,而西班牙没有明确取消禁令的日期,将视市场形势而定。(金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