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前英国橄榄球星加盟花旗证券销售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4:43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前英国球星卢塞(Josh Lewsey)。图为前英国橄榄球星卢塞(Josh Lewsey)。
图为赛场上的橄榄球星卢塞。图为赛场上的橄榄球星卢塞。

  据外电报道,曾参加2003年橄榄球世界杯赛并夺冠的前英国球星卢塞(Josh Lewsey)日前加盟花旗集团。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现年34岁的卢塞日前加入花旗的伦敦分部,担任该行的欧洲证券销售交易员。

  他于2009年退役,但今年又短暂复出,加盟Wasps俱乐部参加另一个赛季的比赛。

  但如今他又放弃橄榄球,转投花旗的怀抱,希望在金融行业出人头地。不过幸运的是,他已在橄榄球领域取得了不少成就。

  此外,他还撰写了一部题为“一次机会:我的人生与橄榄球”(One Chance: My Life and Rugby)的自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