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BC Capital下调联邦快递评级与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0:5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券商RBC Capital Markets一位分析师周二下调了联邦快递公司(FDX)的股票评级和目标价,原因是预计全球增长减速将限制该公司本财年和下财年的营收增长。

  分析师约翰-巴恩斯(John Barne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他预计联邦快递未来几季的盈利将出现波动,因为该公司的财务业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运量。巴恩斯预计目前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可能被下调,而这将导致分析师们进一步调降对联邦快递的盈利预期。不过,由于该股目前已接近多年低位,巴恩斯认为这一风险已体现在股价中。

  巴恩斯强调,他预计在本周召开的一次投资者大会上,联邦快递的竞争对手UPS公司(UPS)将提供疲软的运量预期,而这可能限制两公司股价的上涨前景。

  巴恩斯将联邦快递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并将其目标价从105美元下调至78美元。联邦快递将于9月22日发布第一财季业绩。(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