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将英国石油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5: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高盛集团将英国石油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称该公司股票较同行业其他企业股票表现相对突出,而且担忧该公司墨西哥湾投资支出下降。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高盛集团12日将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 PLC)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因为该公司股票较该行业其他企业股票表现相对突出,而且归因于对墨西哥湾投资支出下降的担忧。

  高盛称,“我们仍看到英国石油股价绝对大幅上涨。但是,在行业相对基础上,我们认为市场对该公司的机会和挑战大打折扣”。

  (杜慧琴 编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