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本海默上调雪佛龙评级至跑赢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23: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券商奥本海默周四将雪佛龙公司(CVX)的股票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价定为110美元。

  分析师菲德尔-盖特(Fadel Gheit)表示,该股近期的拉回已创造了一个买入机会。

  他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市场波动将加快投资者的资金转向优质股票,并使雪佛龙受益。”

  他表示:“雪佛龙拥有行业最高的单位利润,其盈利对原油价格高度敏感,而后者占其产量的68%。”

  盖特表示,在向资本项目投入巨资后,雪佛龙计划2014年后将其产量每年提高4-5%,是同业中的最高水平。(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