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希特勒父母肖像画将公开拍卖 估价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5:59  新浪财经
图为即将拍卖的希特勒父母肖像画。图为即将拍卖的希特勒父母肖像画。

  曾一度遗失的两幅希特勒父母肖像画将在下个月进行公开拍卖,估计成交价将达10万美元。

  这两幅肖像画直至今年早些时候才首次公诸于众。希特勒曾将它们悬挂在伯格霍夫(Berghof)别墅的墙上。他曾在那里招待外宾,并与他的妻子共度周末。据传,这两幅画在二战后被一名法国士兵拿走,之后随着他的家人一道搬迁至美国加州。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