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上调雅芳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3: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瑞银一位分析师周四上调了雅芳公司(AVP)的股票评级和目标价,并且表示,不包括汇率变动的影响在内,预计该公司的营收将得到改善。

  分析师尼克-莫迪(Nik Modi)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29美元上调至33美元。

  莫迪预计今年下半年雅芳的营收将增长7%,部分得益于与上年同期较容易的对比,与其125周年庆典相关的销售奖励,以及其阳光护理与抗衰老部门新产品的推出。

  这位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营收改善的同时,雅芳的股价却落后于同业,因此即便是营收的小幅增长也可能推高股价。(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