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穿得妖艳绝不是施暴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21:24  新浪财经
图为西雅图街头的抗议者,其中不少抗议者特意穿上了妖艳的服装 图为西雅图街头的抗议者,其中不少抗议者特意穿上了妖艳的服装

  6月19日,数百名抗议者在西雅图的西湖中心集会,举行所谓的“荡妇散步”抗议活动。西雅图的集会游行是一系列国际示威活动的组成部分,这一系列活动始于今年初。此前,一位多伦多的警官向一个妇女团体指出,如果妇女不想成为强暴或性虐待的受害者,她们就不应穿得像荡妇一样,这样的言论激发了妇女团体的愤怒。

  她们认为,即便妇女穿着妖艳,这也决不能成为犯罪分子施暴的理由。目前国际妇女团体和人权组织正在积极行动,以求驱散导致性虐待或强暴的原因源自妇女本身的偏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