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美国5月进出口价格指数环比均增0.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22: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5月份进口产品价格指数环比意外增长,原因在于汽车、服装等消费产品价格增长使得燃料价格8个月来的首次下降相形见拙。

  5月份进口价格指数环比连续第8个月上涨,涨幅为0.2%,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下跌0.7%。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的进口价格指数上涨12.5%,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同比涨幅。

  5月份进口货物价格的上涨受亚洲、拉丁美洲地区经济体需求增长和美元走弱推动。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重申高企的大宗商品价格将趋向缓和。

  5月份出口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2%,前值为0.9%。农产品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跌2%,不过非农产品出口价格指数增长了0.5%。(楚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