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希腊和欧洲的形势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7:04  汇通网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uble)周五(10日)对议会表示,市场怀疑希腊的偿债能力;希腊和欧洲的形势严峻;若希腊无序违约,或对市场造成灾难性影响。

  朔伊布勒称,希腊必须进行深入改革,以换取更多援助;首次看见希腊经济复苏的信号;很难确定希腊援助金额的确切数字。

  他表示,民间部门参与对希腊的进一步援助是“不可避免的”;将希腊债务延期七年的债券互换将给予希腊及时公平的解决方案。

  朔伊布勒还称,已成立工作小组,研究民间部门在不伤害市场的条件下在希腊救援中发挥作用。

  他称,德国从欧元中受益最大;德国有责任引领欧洲。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