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有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5: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软饮料生产商可口可乐公司的亚太地区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有意考虑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目前正在与当地政府官员进行商谈。

  可口可乐驻香港的亚太地区公关部门主管沃尔什(Geoff Walsh)表示:“我们有兴趣探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机会。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监管框架和上市要求,并将继续与中国政府官员开展积极的磋商。”(金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